想鼠

永远多久 永远多长

[祺我]暗示

激情小短打

更新随缘






“宝贝,你看看我的脖子是不是缺了些什么啊?看来看去总感觉缺了些装饰。”我站在客厅的落地镜前来回比划,试图让马嘉祺懂些什么。马嘉祺想来想去:“嘶,好像确实是缺了些什么。让我想想,哦,我们走。”他说完就拉我出门,坐上车。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珠宝店,他让我挑好项链付了钱就走了。








没几天后我又开始了一系列暗示,这次暗示的是手上缺了手镯,于是他又带我去了珠宝店买了手镯。






又过了几天后,我看着自己光秃秃的手指很是苦恼。刚好,阿祺从书房里出来就看到了我对着自己的手叹气。于是,他走到我面前,蹲下来温柔地对我说:“宝贝,是不是又想买珠宝啦?让我猜猜,宝贝是不是要戒指呢?”我疯狂点头。他就站起来面色凝重地看着我,我以为他要骂我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谁知他只是看了看我,然后摇摇头,叹了口气就走了。我心里悲哀的想:看来买戒指是不可能的事了,阿祺他好像生气了,去做点好吃的哄哄他,说不定他一开心就会给我买戒指了。







待到一切准备就绪时,我敲了敲书房门,然后打开。阿祺正在里面办公,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走到书桌前,放好手上的东西,走到他面前坐到他怀里,带着有点撒娇的意味和他说:“老公,你怎么不理我呀,你理理我好不好?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那么贪心的,你就理理我嘛。”说着还拿起水果放到他嘴里。他低头看了看我的胸前,又看着我说:“宝贝,别穿那么露,我会忍不住的。还有,我没生气,我正在开会,开完会就带你去看戒指。”我脸一红,赶忙起身离开了书房。出书房前我还听到他轻笑一声。






过了许久,他终于从书房里出来了。看见我在客厅沙发上坐着撅着小嘴叉着腰就知道我是生气了,过来安慰我:“宝贝,是我错了。我不应该不搭理你的,你就原谅我,原谅我我马上就带你去买戒指好不好?”“合着你这意思是我不原谅你你就不带我去买戒指呗,那行,我不要戒指了。”说完我起身就要走“唉唉唉,宝宝,不是这样,我现在就带你去买戒指好吗”他拦住我,牵着我的手走出家门去买戒指了。







买完戒指后在车上他拉起我的手在我带戒指的地方亲了亲,还跟我说以后想买什么就跟他说,不用怕他不给买,只要是我想要的他都会买。







END

宝宝们我想到了一个新的题材,但是是四代杨博文的,没想过,请问一下要带的标签是哪个。还有还有,妹妹的那个我想写一个生日直播的,但我不知道怎么写,所以你们可以给我点梗哦。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