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鼠

永远多久 永远多长

[博我]抱抱

激情小短打

更新随缘






今天是你来月经的日子,而杨博文又不在家。你在家里痛的死去活来,就在前几个小时,你偷吃了雪糕。当时还没发现来月经了,还觉得特别爽,现在你只想找个舒服的姿势缓缓。







终于,你熬到了杨博文回来的时候,可你实在是没力气了,躺在床上等待着杨博文到来。杨博文看到你不在客厅,又关着灯,很是奇怪试探性叫了一声:“乖乖?”没人回应,他进了卧室看到你缩在床上小小一个,算算日子也该来了,过去哄了哄你就去煮红糖小丸子给你吃了。





过了一会儿,他端着红糖小丸子进来,放在床头柜上,轻轻地把你叫醒:“乖乖,起来了,肚子还疼吗?来 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等会儿就能吃饭了。”你迷迷糊糊睁开眼,又迷迷糊糊地被杨博文扶起来端着红糖小丸子吃。吃了一会儿他看你清醒了就开始问你:“这次怎么会那么痛,是不是偷偷吃雪糕了?我跟你说,吃雪糕可以,但吃雪糕前要算好日子,也不能吃太多,知道吗?”你被他温柔的语气吓到,你以为他会骂你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但让你没想到的是他居然不骂你“小羊,你就说说我好嘛,你那么温柔让我有点适应不过来。”你摇摇手对他撒娇,他有点哭笑不得:“怎么,这说的我好像平时就很严厉一样,难不成我现在还要骂你呀,看你那委屈样,骂了你你不更委屈了,舍不得骂你。好了好了,你也吃完了,肚子还是很疼吗,不疼的话就下床吧,出去等等就能吃饭了。”说完,他准备离开,你却朝他伸出了手,他无奈,只好抱着你出去把你放在沙发上,亲了亲你就去做饭了。







吃完饭后他让你去洗澡,他来洗碗。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抱着你想拍小婴儿一样拍着你的背哄着你睡觉,还说:“宝宝呀宝宝,你可让我省点心吧,都快心疼死你了。”你哼哼唧唧“好好好,我不说宝宝了,宝宝晚安。”






END

我终于对杨博文下手了,虽说他只是13岁,但忍不住的还是忍不住,嘻嘻。宝宝们今天有没有开心呢,有没有出去玩呀,去哪里玩啦,记得早点睡觉。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