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鼠

永远多久 永远多长

[霖我]坏情绪

激情小短打

更新随缘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哭,随时随地都能哭。刚开始还好,偶尔哭一哭,到后面就越来越频繁。







半夜起来上厕所,上完厕所后去阳台吹了会儿风,睡意完全没了。突然,情绪上来了,很想大哭一场,可是霖哥在睡觉。我为了不吵醒他,就只能小声地抽泣,边抽泣还边埋怨自己:“怎么这么没用啊,天天哭天天哭,我自己都觉得矫情死了。霖哥会不会也嫌我矫情啊,这也不奇怪,毕竟我都嫌自己矫情了…”忽然,肩上多了一张毛毯,我回过头,发现是霖哥。他把我转过身来,紧紧地抱着我,低下头来在我的颈窝里呼吸。我感觉很痒,就轻轻推了推他,结果他抱得更紧了。没办法,我只好任由他抱着。过了一会儿,他把头抬起来,眼眶红红的,对我说:“宝贝,你要知道,我并不觉得你矫情。每个人都会有坏情绪的时候,哭也是很正常的,只不过有的人哭得多有的人哭得少。不要觉得自己没用,你要是没用的话我这么优秀的人还会看上你?还会娶你回家么?所以,可以胡思乱想,但不要质疑我对你的爱,我对你的爱不会减。”我心软软,便继续说:“那你是什么时候起来的呢?我怎么没发现你啊。”他不带犹豫地回答我:“在你起来后没多久我就起来了,本来是想叫你回来的,因为晚上的风有点凉,而你又是最怕冷最容易感冒的了。但是看到你那样子,我也就没有那想法了,就想着回去那条毛毯给你盖着。结果出来时刚好听到你讲这些话,听着听着,我就不忍心听到你再往下讲,就过来给你盖毛毯啦。”说完后,他低头亲了亲我的眼睫毛。










我们又在阳台吹了会儿风,想着都睡不着,还不如吃夜宵。我们正在为出去吃还是点外卖吃而烦恼,出去吃吧,这么晚了也不安全,在家里吃吧,如果外卖员送来的晚,那就凉了也不好吃。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点外卖吃,如果送来的晚凉了那就加热一下。没过多久,外卖就到了,是霖哥出去拿的外卖。霖哥刚打开包装袋,我就戴起手套,抓了个汉堡来吃,霖哥也拿了汉堡。但我们的是不同口味的,我喜欢吃凤梨堡,他喜欢吃鸡腿堡,吃着吃着我们就换来吃试试。我们边吃边聊着明天的计划,到了明天吃什么时我们的意见都不同,最后一致决定早上吃我想要的生煎包,中午吃他想要的烤鱼,晚上就在家里随便弄点。我明天有小说要出版,他公司也给放一天假。就打算明天去出版了小说后就和他到处逛逛,去游乐园玩那个想玩好久但又不敢玩的旋转飞椅。实在无聊都回家里追追剧,写写小说,他唱歌给我听。反正无论怎样快乐就好。










聊完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赶紧收拾好东西,回房睡觉了。在床上,他给我里三层外三层地给我裹得严严实实,好让我冷不到,然后亲了下我就睡了。结果就是,他自己睡着了,我却没睡着。我睁开眼睛,细细的欣赏着他的五官,真是越看越喜欢 真想每个都亲一遍。事实上,我也这样做了。说实话,躺在他怀里好有安全感,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END

咳咳,小宝们晚上好!好久都没有更新过了呢,妹妹的那篇也在写啦。我们明天又要考试了,这次是镇抽考,时间就是非常的紧,就没有时间更文啦。最近小宝们有没有好好学习,有没有天天开心呢,嘻嘻。小宝们,晚安,早点睡哦。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