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鼠

永远多久 永远多长

[熙铭]小狗好可爱

激情小短打

更新随缘





陈浚铭咋子那么可爱呀,我好喜欢他呀。阿西吧,谁说我和陈浚铭不认识的,说不认识的去死吧你。







好的,我的心愿已经完成了,陈浚铭已经坐在我的腿上了。哈哈哈,亲一口他,他居然脸红了。是纯情小狗耶,更喜欢他了。不行不行,晚上睡觉我要抱着他睡。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没人磕熙铭吧。我亲自发糖哎,我就不信我亲自发糖你们还不磕。骂我铭宝的去死吧。怎么函瑞天天喊铭宝啊,服了,必须得跟左奇函说。家人们,咱们就是说无语了好吧,无了个大语,左奇函居然不理我。呵呵,看来要本少爷亲自出手了。






耶耶耶,终于把铭宝拐回我这来啦。再偷偷亲一口他不过分吧,怎么哭了呀,不就亲了一口吗?怎么哭了。原来不是因为亲了他呀,是因为我不给他去和函瑞玩,看来得让他知道点不该知道的了。






该死的,官俊臣说我是耙耳朵,明明他也好不到哪里去的好吧。我怎么可能会是耙耳朵呢?好吧,我是。铭宝去哪了哇?问问左奇函去,他说铭宝和函瑞出去玩了。






好想铭宝呀,他怎么不回我信息。我生气了,不给我个亲亲哄不好的那种。







嘻嘻嘻嘻,家人们咱就是说可太开心了,铭宝主动亲了我。他怎么吃那么少呀,必须得吃多点。抱着我的小宝贝睡觉去咯,晚安。






END

又是激情小短打哈哈哈,趁最近灵感多,多写几篇存着。晚安喽小宝们。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